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

理念與概況

會長的話

TIVOLI集團成立於1946年,身為日本的西點禮盒製造商,我們非常重視影響口感的三大關鍵,即食材的品質、原料的新鮮度與安全性。我們致力於提昇生產技術而持續受到顧客信賴。

過去承蒙台灣的貴客來到日本時,選購我們的商品並視為「能帶來好運」的伴手禮。為了使顧客在台灣能享用到更美味且更及時的西點,早於1985年,我們即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台灣專屬的日式西點禮盒,並確立快速進口台灣的作業系統。

我們相信,美味的點心能帶來幸福,使人們擁有夢想。我們的產品非常榮幸能被台灣的貴客視為能帶來好運的贈禮,今後將秉持此一榮耀,持續爲各未提供安全且高品質的日式西點。

公司資料

公司名稱 株式会社 赤い帽子(AKAI BOHSHI)
設立年月日 1985年1月17日
地址 神奈川県湯河原町土肥1-15-4
電話 0120-776-716
取締役會長 樋口浩司
代表取締役社長 樋口太泉
事業内容 餅乾、糕點製造・販售

企業沿革

1985年 創立「株式会社 チボリーナ(TIVOLINA)」
TIVOLINA(紅帽子)商品開始出口臺灣
1992年 在臺灣正式授權代理店
2013年 紅帽子商品榮獲Monde Selection 2013年最高榮譽之特等金賞獎
2014年9月 「株式会社 チボリーナ(TIVOLINA)」改名為
「株式会社 赤い帽子(AKAI BOHSHI)」